农工党济南建设行业支部“美美同心 情系希望儿童”新春送暖活动进行中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2-09 15:06:24

近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持续打造“美美同心”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多次开展“夏季送清凉”、义诊、法律咨询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2月7日,春节来临之际,建设行业支部联合共青团历城区委及部分爱心企业、爱心学校及爱心家庭,为历城区28名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节日慰问品,实现了孩子们新年“微心愿”。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访村到户,送去农工党的关爱和祝福。
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分为三队,分别到历城区董家、彩石及港沟街道开展对接走访活动,逐一来到28名儿童家庭,为每位儿童带去新年微心愿。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图书、书包、衣服等慰问品,还带来了米面、粮油、牛奶、福字等节日所需物品。学生和家长拿到心愿礼物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农工党组织的爱心。
支部主委郑岩表示,在2021年里,将继续汇聚爱心,开展更多活动,传递“美美同心”力量。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