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向八路军希望小学捐赠教学设备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1-03-25 13:03:06

3月24日,农工党淄博市委在高青县木里镇八路军希望小学举行助学捐赠仪式,向八路军希望小学捐赠空调、课桌、图书等价值55250元的办公、教学设备,助力扶贫攻坚,发展教育事业。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二级巡视员张京河、副主委宋丰柳,高青县教体局、木里镇政府领导及部分农工党员骨干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活动善款,是前期由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办,淄博天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力八路军希望小学暨“美院奖”获奖作品慈善爱心书画义拍活动所得。这次捐赠活动,既展示出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农工党志愿者在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关爱扶贫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也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全市教育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八路军希望小学的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