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1-03-31 15:17:58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为了有效的防治结核病,结合今年的结核病主题,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在垦利区宋坨村,举行了一次以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义诊、健康咨询宣传活动。活动由农工党党员、区政协委员、主任医师张军同志牵头,带领驻垦利区的党员们,联合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感染科和社区工作者,认真做好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结防知识普及率。
本次结核病防控宣传、咨询、义诊服务宣传活动,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小画册相关知识宣传资料280多份,接受结核病知识咨询15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让居民群众了解了有关结核病的一些防治知识,加强了卫生保健意识,也强调了结核病控制与人民群众健康密切相关,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的防控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圆满完成了这次宣传活动任务和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