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4-02 15:36:17

4月2日,春风化雨,农工党济南市委、市中区总支、市直二支部走进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秘书长林霞、市中区总支主委尹娜、市直二支部主委史永晖参加活动,爱心企业家、农工党入党积极分子陈虹光为康复中心的儿童送来了优质米面油蛋等日常生活用品,还贴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水果,抑菌洗衣液和便利爱心早餐套餐。
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是一家挖掘特殊儿童才艺特长、体育运动、户外拓展、文化辅导的专业教育培训团体,服务于自闭症、发育迟缓、多动症、轻微脑瘫后遗症、唐氏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现有日常在校康复儿童60余名,教职员工40余人。康复中心院长张洪波向捐赠活动一行介绍了中心情况,大家为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和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展现出的坚强勇敢、奋力向前的精神所打动。
张洪波院长代表中心儿童和家长向农工党济南市委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让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关注特殊教育,多关爱特殊儿童,合力共筑健康中国。近年来,市中区总支、市直二支部在市委会的领导之下,积极开展植树护绿、爱心捐赠等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农工党良好社会形象。今后,广大农工党员将继续秉承“惠济泉城”的社会责任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对接社会资源,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