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举办基层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5-14 21:06:46

5月1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在济阳区文化艺术中心南门广场联合举办“情系三农•助力医疗机构能力提升基层行”基层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农工党济阳区支部主委杨玉美,济阳区副区长牟晓丽,区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波,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安温,捐赠公司、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翊出席活动,杨玉美主持活动。
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水银汞柱血压计、身高体重秤、腰围尺、血糖仪、血脂仪各100台,价值人民币20万元,用于济阳区卫健局高标准建设100家“三高之家”。副区长牟晓丽向农工党省委、济南市委和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济阳区支部长期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参政议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军副主委指出,济阳区是国家紧密型医共体试点县区,是山东基层医疗的重要力量。本次“情系三农•助力医疗机构能力提升基层行”基层医疗设备捐赠活动,选取济阳区作为试点捐赠区,旨在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疗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济阳区“三高之家”建设,推进全区“三高共管、六病同防”体系的建立,带动全区整合健康服务体系,形成分级诊疗格局,助力县区建立和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为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效果做出贡献。
济阳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领导及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