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 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1-05-17 11:19:32

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活动在日照的开展,支持中小学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体质,5月14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企业家联谊会在五莲县实验学校举行“公益助力足球梦 爱心善举进校园”捐赠活动,向五莲县实验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400个足球。农工党日照市委秘书长陈德、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孙启海以及五莲县教育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陈德、五莲县实验学校校长韩京时分别致辞,韩京时代表五莲县实验学校接受了农工党党员、日照卓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的捐赠,学校200名师生见证了捐赠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人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农工党日照市委举办助力足球梦活动,就是要助力在中小学为足球事业发展打基础、强根基,在全社会营造足球从娃娃抓起、扎扎实实努力的氛围,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健康中国”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建设“活力日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