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捐赠口罩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1-05-20 12:13:17

2021年5月17日,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向济南市槐荫区纬北路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与爱心。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槐荫区纬北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栾长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怀其来,山东中莹恒如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工党员徐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向街道捐赠了由山东中莹恒如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的方式,积极践行农工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应有力量。栾长征书记对农工党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街道将充分利用捐赠物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捐赠仪式后,栾长征等办事处领导陪同刘德山副主委一行对辖区防控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