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1-06-07 18:50:54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6月5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在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中心社区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义诊,展示六五环境日主题内容展板6块,发放健康教育公益宣传材料500余份。
农工党德州市委副主委李贵信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的来历和理念,他指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公益活动是实践“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是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的重要社会服务品牌之一。
在活动现场,来自德州市人民医院的6名农工党员专家为80余名社区居民现场看病问诊、彩超查体,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保健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认真详细地解答群众的问题咨询,对养成良好饮食习惯、规律生活作息提出合理建议,为社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农工党德州市委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搭建社会服务平台,把优质医疗资源送至基层,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