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1-06-07 19:05:36

6月5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联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走进高新区顾官屯镇,开展“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赵素婷、副主委张冰、秘书长王学岗参加活动。
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分别来自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中医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等,涵盖神经科、骨外科、儿科、口腔科、精神科、儿童保健科、妇产科、心理科等学科,为广大村民在家门口提供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专家们在耐心细致进行诊疗的同时,对传染病预防、常见病与多发病防治、日常保健等知识进行了宣传。现场还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免费项目。
活动共为150多名村民免费提供了诊疗服务,发放卫生健康宣传材料近200份,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细心的态度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义诊咨询活动以推动“环境与健康宣传”进农村为主题,旨在提高农村群众健康保健水平,倡导文明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发挥界别优势和特点,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开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