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举办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威海市筹委会  时间:2021-06-09 22:10:58

6月5日,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在临港区嘉和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义诊现场,来自市立医院、市胸科医院、光华医院、海大医院医卫专家为群众提供了全科、中医科、脾胃病科、肝病科、骨科等多个科室义诊咨询服务,免费为群众开展监测血压、血糖等基础检查。现场群众络绎不绝,每个诊位、宣传点都排起了长队,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充分结合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把“学党史 办实事”与“健康中国 美丽中国”行动融合于一体,将健康生活和环保理念送到社区居民群众之中。据统计,此次活动为150余名社区居民群众免费提供了诊疗服务,发放健康及环保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