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开展“送健康 送文化”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1-06-22 11:00:02

6月17日,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农工党医疗专家、书画界人士等赴市委统战部选派干部所在的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莱西市河头店镇工作驻地,开展送健康“名专家义诊”、送文化活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青岛市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河头店镇工作队副队长魏文徵,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静,农工党青岛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芹、组宣处二级调研员袁宗广,中共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河头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中共河头店镇党委书记崔旭升、组织委员张顺顺等参加活动。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医、青岛市中心医院、莱西市人民医院的13名农工党员专家来到桑行新村,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诊疗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结合群众就医需求,开展健康咨询,诊疗群众病情,提供健康建议。活动中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等,指导居民用药和生活习惯,帮助群众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细心周全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农工党市南基层委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副院长李西超、崂山基层委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人民画院北京分院艺委会主任、青岛彰德书院院长林立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展现了河头店镇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陶冶了当地人民群众的文化情操,将文化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去。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莱西市人民医院专门派出救护车,并携带部分医疗设备和药品保障活动的开展。河头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协调和布置,并积极发动组织当地群众参加健康咨询、文化交流等活动,有力的促进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
农工党青岛市委将持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中共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农工党员有提升,让广大群众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