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带队赴沂源县张家泉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23 15:2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部署安排。6月22日,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队再次到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有关工作。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并送去6幅书法作品。随后调研组一下对朱家泉村的水务建设、文化广场规划建设、幸福院规划布局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西里镇副书记兼朱彦夫教育基地副主任崔传生、张家泉村党支部书记朱向峰详细介绍了张家泉村和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规划。
王军副主委表示,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决策部署,农工党山东省委和淄博市委将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际出发,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切入点,助力西里镇的乡村振兴事业。
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国家市场监管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程克红,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义成,山东右典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俊涛,同圆设计集团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张红岩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