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开展“庆八一·送健康”拥军优属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  时间:2021-08-03 09:42:01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农工党威海市委到威海军分区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庆八一·送健康”拥军优属义诊活动,主委徐伟,委员谭淑玲、丁行建,农工党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7名党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中医科、内科、口腔科、骨科、推拿康复科、脾胃病科的专家们为部队干部、军属们测量血压,把脉问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从日常疾病护理、用药注意事项、饮食调理、防病治病等各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发放了老年保健、慢性病防治、中医中药等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为大家耐心讲解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治疗和护理知识。同时,为患有膝关节、肩部腰部疼痛的老年军属们进行了理疗。义诊结束后,威海创威武校校长丁行建现场给军属们授课,讲解了国标八段锦操的细节与重点。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军分区干休所干部和军属们的一致好评。
徐伟表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深新型军民关系,加强双拥合作,是民主党派跟党走、听党话的合作初心,也是深入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我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提高履职能力,为我市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