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青岛市委会“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09-06 15:22: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9月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青岛市委会联合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在康尔健炎黄易道园共同打造的“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正式成立,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副主委、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海为基地揭牌。即墨区灵山街道书记修振爱,农工党即墨区基层委主委、即墨区妇联主席汤凤兰,农工党城阳区基层委主委、城阳古镇整骨医院院长陈诗本,山东康尔健国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凯等参加此次活动。
王军指出,“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及各地市委会发挥界别特色,重点发力,紧扣“健康山东”和“美丽山东”两条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我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能够充分发挥农工党资源优势和当地自然生态和产业优势,助力当地农业、医疗、养生、文化、旅游等多业态深度融合,也有助于研究乡村振兴示范经验,成为农工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典范。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康尔健炎黄易道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