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开展“花开沂蒙石榴红民族团结健康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会  时间:2021-09-08 09:45:39

9月3日,在临沂市第21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来临之际,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在临沂市委统战部带领下到沂南铜井镇两泉坡村开展了“花开沂蒙石榴红 民族团结健康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子鹤,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副主委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共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光明眼科医院、利群医院的20余名中医科、外科、内科、儿科、眼科等专科专家,携带B超、心电图、眼科检查、血压仪等专业仪器现场为村民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逐一为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和防治,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B超、心电图、眼科检查100余人次,免费诊疗300余人,免费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村民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病能力,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