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开展迎国庆中秋送健康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1-09-18 15:37:35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农工党东营市河口区支部组织部分医疗卫生专家,在和宁社区党委、居委会的组织下,会同河口区中医院部分专家,来到河口区河盛小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河盛小区是胜利油田河口采油厂建设最早的居民小区之一,有居民4000余户,居住人口主要是河口采油厂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因居民年龄大,出行不方便,相对就医困难。农工党河口区支部得知这个困难后,主动联系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人员,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专家们为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并进行了内科、外科、五官科、中医科等义诊,并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上门入户义诊服务。活动中,专家们还解答了居民的健康咨询,并做了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健康教育。
本次活动共义诊300余人次,上门服务10余户,受到了小区居民们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