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农工党莱州支部  时间:2022-01-05 11:00:13

2021年12月30日,莱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坚毅、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主委李学香等一行10人,到莱州市柞村镇葛家村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节日。
每到一户,邹坚毅、李学香都亲切地和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情况、耐心倾听诉求、细心解答疑惑,并送去牛奶、大米及慰问金,提醒他们注意保暖防寒,遵守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你们来看我们”“多亏有你们这些爱心人……”,一声声简单朴实的感谢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份暖意。此次慰问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