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开展服务基层义诊和技术帮扶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会  时间:2022-01-07 11:14:09

近日,农工党德州市人民医院支部赴武城县甲马营镇卫生院开展服务基层义诊和技术帮扶活动。农工党德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呼吸内科、肠胃外科、心内科、超声科及院感科5名党员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专家们通过听诊、问诊、答疑、彩超检查、血压测量等方式,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做了细致的检查,给出科学的诊断,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提供诊疗和咨询服务近100余人次、彩超检查30余人次、血压检测40余人次,切实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支部对卫生院相关科室建设和发展、院感、护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帮扶,帮助卫生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推动服务能力提档升级。
下一步,农工党德州市人民医院支部将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拓展履职渠道,打造支部“医药卫生帮扶”工作品牌,不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医疗需求,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基层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