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送医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5-23 16:10:58

5月21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健康日照”系列活动走进五莲县白鹭湾小镇,市医院支部“送医进社区”活动在这里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副主委牛学卿,秘书长陈德,委员刘玉燕、王宜宗参加活动,五莲县政协主席高子孟,五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绪龙,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斌陪同活动。
本次活动,市医院支部组织了涵盖肝胆外科、泌尿外科、骨科、乳腺及甲状腺科、感染科以及肿瘤、呼吸、儿保等领域的党员专家,还邀请了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的党员专家参加义诊。
上午9:30,社区居民纷纷来到义诊现场咨询、就医。专家们耐心进行各项检查、问诊,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为需要进行健康监测的居民提供居家监测方案,为需要就医的居民提出诊疗建议,两个小时共为近百位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诊疗服务。
义诊活动满足了居民健康需求,受到社区居民高度赞誉。居民纷纷表示,义诊筑健康,真情暖人心,感谢农工党医疗专家的倾情奉献。
今年以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送医到乡村、到社区”活动蓬勃开展,“医心健康驿站”建设有序启动,农工党“健康日照”活动品牌越擦越亮,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