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赴莱州小西庄村调研重点帮扶项目工作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5-30 14:35:38

5月27日,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钧、副部长杨丽红,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一行赴莱州金城小西庄村调研重点帮扶项目工作,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委员刘泽铭、莱州支部主委李学香参加活动。中共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孙磊涛陪同活动。
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村卫生室选址等重点帮建项目,结合中共市委统战部机关年度定点帮扶项目和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工作安排,与莱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精准对接项目。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了解了镇村建设发展思路和打算,对下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特色产业扶持、村级标准化卫生室帮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邹常厚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是落实市委统战部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要求的举措,市委会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的界别优势,充分了解小西庄村在医疗卫生保障方面的需求,帮助建立符合标准、满足居民需求的村卫生室。下一步,将在做好对接帮扶项目工作的基础上,把小西庄村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服务基地,以农工党莱州支部为依托,定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争取在村卫生室、医生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培育健康乡村、富裕乡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