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开展“2022年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会  时间:2022-06-02 16:08:34

6月1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到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主委徐坤、副主委赵铭参加活动。
来自泰安市中心医院内科、骨科、呼吸科、口腔科等科室的8名农工党党员专家为企业职工进行了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职工们量血压、诊断病情,针对不同人群的身体状况,给他们提供医疗建议,详细告知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满足了企业职工的保健需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脑血管疾病保健与预防、应急救护等宣传资料,让职工更多了解相关健康知识。
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是农工党泰安市委会践行农工党中央“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也是发挥界别特色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特色和优势,以实际行动使“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开展得更加广泛和深入人心。同时,与党员企业精准对接,拓宽服务企业渠道,了解企业健康需求,为企业职工送去温暖和关爱,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