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走进甜蜜幼儿园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6-06 16:06:00

6月2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市中区支部联合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走进甜蜜幼儿园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秘书长李思杨,市中区支部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宋青,市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宝山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关于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宣传片、“熄灯一小时”视频,工作人员讲解了环境与健康知识,呼吁大家节约用电。市委会一行观看了幼儿园小朋友们以环保为主题的节目表演,并为他们颁发了“环保小达人”“绿色家庭”证书。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园区环保宣传走廊,与小朋友们共同绘制了环保百米画卷,和他们一起为环保T恤涂鸦。
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培养幼儿环保习惯,以此辐射带动家庭、社会的环保意识,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工党力量。
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市中区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