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莱山区总支、毓璜顶医院总支、海阳支部联合开展农工党员公益扶村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7-26 09:38:13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7月24日,农工党莱山区总支联合农工党毓璜顶医院总支和海阳支部赴海阳市郭城镇西鲁家夼村共同开展智荟烟台•健康乡村——农工党员公益扶村活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崔伟出席活动。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迟国华,郭城镇镇村有关领导,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活动。
烟台毓璜顶医院总支精心组织临床医学、心脏外科、疼痛科、关节科、老年病科、核医学科、麻醉科等科室专家组建现场义诊团队,海阳支部协调海阳市中医院专家和律师参与活动,海阳市郭城镇卫生院也派出精干医护力量,共同开展了耐心细致的爱心义诊和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现场参加义诊和法律咨询的村民100余人。
农工党莱山区总支积极组织齐鲁制药刘秀红等农工党党员企业家,为海阳市郭城镇卫生院和西鲁家夼村卫生室捐赠治疗腰腿疼痛、风湿性关节炎、慢性气管炎、骨关节炎、干眼症等多个种类药品,价值总计5万余元,并对西鲁家夼村卫生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为下步打造标准化乡村卫生室奠定基础。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走访了农工党党员企业海阳市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前往海阳市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员们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多尽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烟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