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赴沂源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  时间:2022-08-05 12:57:42

8月4日,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带队到沂源县对接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淄博市副市长、农工党淄博市委会主委毕红卫,沂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玉刚等陪同调研。沂源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兆波,县民政局、卫生健康局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崮前村听取了西里镇沂源红幸福家园民生综合体项目情况介绍,实地观摩了民生澡堂、村卫生服务站、长者食堂等民生项目;然后到涌泉村查看了由农工党省企业家联谊会资助建设的红色文化广场、张家泉村朱彦夫红色广场,并了解了村发展情况;同时捐资6000余元,走访慰问了江家峪村、涌泉村20户困难群众。
在座谈会上,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天使健康专项基金委员王坤宇介绍了“2022天使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沂源的系列活动情况,健康走基层、为民办实事。
付军指出,近年来,省委统战部号召全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农工党省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真正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这次农工党省委会带着“天使健康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系列活动走进沂源县,就是想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政府提升民生、振兴乡村。
张涛要求县政府、县卫健局、民政局积极配合,统筹谋划,确实把“天使健康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落实好,真正为全县百姓排忧解难、为基层卫生服务站提供便利,提升沂源县人民的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