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深入泺源街道开展“和融同心”主题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8-19 11:4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工作、基层工作,8月15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市中区总支来到“和融同心”实践基地泺源街道开展主题活动助力创城工作。市委会秘书长汪鹏、市中区总支主委、区医保局局长尹娜参加活动。泺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金书强、办事处挂职副主任何乐陪同。
在泺源街道科技街社区,爱心党员代表向居委会捐赠了饮用水等生活用品,向一线创城工作人员致以问候。
随后,全体人员随社区同志深入居民区开展环境清理工作,帮助清理小区环境垃圾、卫生死角、楼道内的小广告、杂物等,对小区内电动车停放不规范、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治,得到了社区居民广泛好评,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泺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泺源街道统战工作、民族工作等特色工作品牌,并在“参柬·智荟市中”工作室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