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会  时间:2022-08-23 15:05:03

8月21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淄博市委会联合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市级机关医院市政府三宿舍门诊部医疗专家,到市政府三宿舍社区开展联合义诊服务活动。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副主委李湘青参加活动。淄博环球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升赠送了价值4万余元的药品。
本次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惠民助健康”。来自消化内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中医科的专家们现场接受咨询,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精湛的医术,积极为患者服务,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的医疗保健意识,赢得了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义诊活动结束后,李湘青一行看望了原淄博市人大副主任康寿美、关玛莉两位老领导,祝福她们身体安康。
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医药卫生界别的特色优势,始终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共同助力描绘“健康淄博”美丽画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