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参加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08 10:30:06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工作,9月6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和融同心”工程实践基地泺源街道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走访了辖区民族学校,市委会副主委逄曙光、秘书长汪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参观了泺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参柬”工作室围绕近期调研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教师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同志到永长街回民小学看望各族教职工并参观了学校石京书院。农工党员企业、济南乐滋帮厨有限公司捐赠了节日慰问品。
结合教师行业的实际需求,逄曙光围绕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解答有关健康类咨询,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称赞。
市委会机关同志、农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泺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迎,挂职副主任何乐等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