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走访慰问济南西藏中学教职工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09 10:30:00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工作,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结合全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8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走访慰问了济南西藏中学教职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震,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林霞、李洪光,济南西藏中学校长郑德胜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中区、高新区总支向济南西藏中学教职工捐赠了节日慰问品,并在学校内共同种下了寓意民族团结的石榴树。随后,全体同志共同参观了济南西藏中学校园建设,并围绕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泉润花开石榴红,团结奋进新时代。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充实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好“和融同心”工程实践基地现场观摩、深入民族村健康义诊服务、经济界别联谊会赴民族村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中区委统战部、舜玉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济南西藏中学教职工代表,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