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仪式在冠县店子镇举行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9-15 14:44:33

9月14日上午,“同心兴聊”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仪式在冠县店子镇卫生院举行。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王云,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副主委王学岗、秘书长张静,冠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宗宝、冠县店子镇党委书记吴建雷参加活动。赵素婷与吴建雷为帮扶基地揭牌。
赵素婷表示,在店子镇卫生院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基地,不仅是“同心兴聊”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将发挥界别优势,把帮扶基地打造成“同心兴聊”行动的有力载体,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增强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充分展现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王云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为乡村振兴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市工委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助力乡村振兴,争做推动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不断书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举行了义诊活动,现场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