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医药卫生专委会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乡村振兴健康行”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10-21 10:43:58

10月20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赴莱芜区高庄街道塔子村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乡村振兴健康行”义诊活动,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市委会副主委逄曙光、林霞、李洪光、刘斌,秘书长汪鹏,二级巡视员华文俊,莱芜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维涛,中共市委党校第33期中青班班长、钢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小刚参加活动。
刘传勇和任维涛共同为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服务基地揭牌,并向塔子村捐赠了一批医疗防疫物品。活动现场有序开展了义诊和咨询服务,来自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中医内科、心内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妇科、针灸推拿、眼科、药学等10余个科室的医药卫生专委会及相关义诊专家为当地群众服务200多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参观了八路军四支队和中共山东省委旧址,对中共山东党组织艰辛而光荣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市委会将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推动建设“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服务基地”为实际行动,通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推动乡村医疗卫生条件改善、立足乡村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实事、助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农工党力量。
莱芜区委统战部、高庄街道、塔子村党支部、区残联相关人员,中共市委党校中青班“三同”活动师生,爱心农工党党员,市委会组织处、宣传处(议政调研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