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农工绿村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3-03-10 16:19:17

3月10日上午,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联合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在高新区东谭家泊村共同举行“农工绿村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丽红,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机关及高新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委员、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主任、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局长由国梁主持仪式。
邹常厚向关注此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的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高新区工委(管委)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将围绕这一主题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农工党乡村振兴样板模式,努力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特色农工品牌,在做好社会服务等公益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使绿水青山“底色”更亮,金山银山“成色”更足,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烟台建设竭智尽力。
杨丽红代表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对活动的隆重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她希望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打造农工党特色品牌,助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真正做好美丽烟台建设和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栽种现场共同参加植树活动。此次栽种苗木由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副主任、莱山区二支部副主委、烟台兴蔚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巍捐赠,总价值18万元。
“农工绿村行”活动是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在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创建的乡村振兴和美丽烟台工作公益品牌,由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专委会负责具体推动实施。计划每年在全市范围内选取4个村庄进行绿化美化,力争5年内在全市范围内选取最少20个以上村庄,全力打造农工党乡村振兴样板模式,努力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农工党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和美丽烟台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