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同植团结树,互嵌共发展”——“和融同心”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5:28:57

为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民族工作,扎实推进“和融同心”工程深入开展,3月10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章丘区卧龙电气(济南)电机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同植团结树,互嵌共发展”——“和融同心”工程主题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民族综合处处长李学锋、民族事务处处长赵洪亮,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李厚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安峰,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丁希泉参加活动。
卧龙电气(济南)电机有限公司位于章丘区双山街道,现有少数民族员工400余人,有效带动就业,推动脱贫致富,被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位”。活动中,企业各族员工代表同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在“和融同心”石榴园共同种下了寓意民族团结的石榴树,象征着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在卧龙电气(济南)电机有限公司,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向员工捐赠了生活用品,全体人员参观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各族员工生产生活以及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情况,并就深化“和融同心”品牌建设,强化合作拓展服务形式,共同做好民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民族综合处党支部、民族事务处党支部、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干部代表,农工党章丘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