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到德州开展“齐鲁农工”助力乡村振兴陵城行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会  时间:2023-03-22 12:34:11

3月20日至21日,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一行到德州开展“齐鲁农工”助力乡村振兴陵城行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主委张桂爱及陵城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省委会一行先后到西关社区红色教育展览馆、鲁北大数据中心项目现场、陵城区中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陵城区中医院,同心前进公益基金会联合山东心航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陵城区中医院捐赠价值235万元的医疗物资,农工党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部与陵城区中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付军表示,农工党省委会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作用和责任担当,长期关注和支持陵城区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深入开展惠民生、暖民心工程,不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共同富裕,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献计出力。
张桂爱表示,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以“健康同行”品牌建设为抓手,立足陵城区中医院发展实际,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基层调研等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为促进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农工党千佛山医院支部党员专家到陵城区中医院各科室进行义诊,并对科室发展建设进行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