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7-11-07 14:02:23

 
10月28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农工党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玉营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必将深刻影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农工党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林玉营强调,农工党日照市委及全市农工党员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迅速兴起热潮,统一思想行动,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围绕中共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在中共日照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