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7-11-07 14:13:54

 
11月4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艾百灵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中国共产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平台。
艾百灵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认真学习借鉴执政党的做法和经验,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出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了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四次主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