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7-11-09 14:16:20

 
11月6日,农工党济南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白秋生、时华勤、孙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会议,副主委段林主持会议。会议对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参政党建设水平提升到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济南农工新篇章。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最大的政治任务,覆盖到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每一个农工党员。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在认真履行职能上做出新贡献。五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奋力推动省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济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济南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农工党济南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