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山东省委暨济南市委联合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09 14:3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响应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号召,11月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暨济南市委联合在济南市魏家庄馆驿街社区举办健康义诊活动。山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白秋生、秘书长华文俊等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由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组织山东中医药大学二附院、鹊华堂国医馆专家免费为社区务工人员、环卫工人、社区居民做老年病、内科、妇科、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针对检查发现有高血压、高血糖的人员,医生现场给他们提出了合理治疗建议和方案,并耐心细致地详细解答了他们对病症的各种询问。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同时要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问题,也要靠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本次义诊的主旨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践行十九大中关于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到社区一线,宣传健康知识,传授养生技能,倡导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做十九大精神的亲历者、宣传员、实践者、捍卫者。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诊治人员400多名,量血压300余人,免费发放疾病预防宣传单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