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1-15 10:04:02

 
中共十九大会议召开后,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德州市委统战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为了把十九大的声音尽快传递到党派的基层支部,到每一位农工党员,农工党德州市委于1111日下午组织各支部班子成员集中宣传和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请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市委会领导、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立英、毕建梅、董永军、赵保国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德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中国农工民主党德州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的通知》、《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等四份文件,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会后,各支部主委就学习体会和下步宣传十九大有关工作相互做了交流发言。下一步,市委会、各支部将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农工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农工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起参政党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