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7-11-16 14:32:42

 
11月15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组织召开了五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精神,调度了2017年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究了2017年下半年入党考察对象。潍坊市人大常委员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了会议。
刘棣俭主委在领学中共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要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带动广大农工党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积极参政议政,搞好社会服务,为加快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