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7-11-20 09:07:04

 
11月15日下午,农工党东营市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做辅导报告,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沈彦明主持了会议。
会上,沈彦明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支副主委刘修云传达了东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申长友书记的重要讲话。
 
陈宏伟同志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讲解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方面的论述,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意义与作用,要求各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积极热心地关注国家、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发挥党派优势,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
沈彦明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各个支部也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各支部成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广大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