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莱芜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2-12 13:57:32

 
12月10日,农工党莱芜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班,80多名农工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中共莱芜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冯波教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报告,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宣讲解读,既有详实的数字依据、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对农工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第二阶段,山东明德经典文化交流中心会长应雨桥先生,作了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意义》专题辅导,为农工党员们展示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对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创新性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子。
 
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对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决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