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4-19 14:44:24

4月17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主持会议,市工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农工党聊城市工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聊城市委和农工党省委要求上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勤勉履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六个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赵素婷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开展“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五种能力”提升活动和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心怀“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围绕建设“六个新聊城”扎实做好参政履职工作;要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擦亮社会服务品牌,增进社会服务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