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05-09 15:59:00

5月7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及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了《农工党滨州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孙翠玲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农工党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迅速行动,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