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迎盛会 聚共识 强优势 创佳绩”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5-16 11:56:33

5月12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启动“迎盛会 聚共识 强优势 创佳绩”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逄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霞、刘斌,秘书长汪鹏出席会议。
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及《全市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工作方案》,对在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中开展“迎盛会 聚共识 强优势 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按照全市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积极参与“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要以“提升年”和“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实现“铸魂、强基、赋能”,把党员队伍、基层组织的基础夯实打牢;要扎实做好参政履职重点工作,民主监督力求实效,社会服务精准发力,在中共济南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为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组织党员到历城党史教育馆进行现场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深受感染和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工作,接力奋斗,展现担当。
市委会常委、内部监委会委员、宣传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