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5-27 12:06:20

5月26日,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党课宣讲,邀请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吕善勇讲授专题党课。
吕善勇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也将完成换届,以此为契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重要。吕善勇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坚定历史自信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农工党九十多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农工党坚守合作初心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动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统一。要通过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绝对忠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农工党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高质量成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直联合支部主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等文件精神,宣读了2021年支部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宣讲会以线上+线下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支部党员、省委会机关宣传部同志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