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会  时间:2022-06-06 16:0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6月2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昌邑市龙池镇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并走访慰问生活相对困难群众,市委会秘书长张健、二级调研员崔向东等参加活动。
在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大家沉浸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介绍中,深深被革命战争年代昌邑、潍县、寿光北部军民为保卫“渤海走廊”所进行的伟大斗争和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进一步坚定了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巩固了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
在龙池镇东利渔村,来自医疗卫生领域的农工党党员专家冒着高温,为村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身体健康检查,开具处方70余个,并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及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张健等还到东利渔村部分生活相对困难的群众家中,代表农工党潍坊市委送去了花生油、粽子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