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2-06-06 16:15:00

6月4日,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齐鲁医院支部主委刘德山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了齐鲁医院宣传统战部2022理论学习专题资料《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党的十九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
刘德山指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要想清楚加入民主党派“为什么、做什么”,想清楚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什么好、好在哪里”,从而,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李干杰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丰硕成就,肯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付出与努力,描绘了未来五年继续推动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支部党员要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负责、创新争先,主动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支部组织建设,共同助力我省“六个新跃升”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会议期间,还调整了支部委员,明确了分工,并就今后支部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