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6-16 14:07:48

6月14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出席会议,副主委董建华、牛学卿,秘书长陈德,市委会委员及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等参加会议。
惠旻指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结激励全体农工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做好党派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实保障,对统一全体农工党员思想,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切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开展好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年和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五种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