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二支部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省直二支部  时间:2022-06-29 14:43:32

6月26日,农工党省直二支部在历下区鲁商国奥城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召开主题学习会暨参观统一战线党建活动。二支部主委徐言军主持会议,二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勠力同心走在前 携手奋进开新局——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二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参会同志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争取进步,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二支部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并与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潘杰交流了党建工作心得,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经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