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7-01 15:59:31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赴综合支部就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深入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秘书长李思杨、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综合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听取了综合支部主委张思勉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
艾百灵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基层组织要团结引领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后,联合综合支部举办了“庆七一”书画交流笔会。书画家们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50余幅,表达了广大农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真挚感情,彰显广大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创作水平,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华诞献礼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